卖豆干

爬墙怪


    什么叫“如果你知道他是方独白的兄弟,就不会对他的行为感到讶异”啊,你那无奈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,是你杀了他吗?!他的确是死在墨家的钜子之争中不错,但那是你挑起来的吗?!是你叫他去做黑瞳的?!不是吧!那你受他什么气啊?!方之墨一家子兄弟都去做了恶还有理了?!哇,气哭

    谁带人打的西剑流啊?谁杀了帝鬼啊?谁说服了缺舟啊?谁打的元邪皇啊?是俏如来知不知道啊?墨邪录都谁给他拖的后腿啊?温皇跟你说别让尚同会成为你的拖累你转身就忘哈?默苍离跟你说那你更应该学会如何取得权力你也不记得了哈?鬼途以来你都干了啥?先安抚群侠不好吗,刚到家转身就走?你是个盟主不是跑腿的小喽啰你没必要事事亲力亲为,有时间趴趴走跟人家李剑师说你没时间吼?

    从前那个看着软萌可爱但其实又有气势又能打的俏俏去哪啦?那个噎过赤羽怼过小王气过师叔的俏俏去哪啦?

    唯二的安慰:
修儒:我永远是俏如来大哥的好朋友
剑无极:好久不见了,终于找到能讲话的人喽

评论(5)

热度(9)